欢迎访问安远党务公开网!

天心镇: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0:09:0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天心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镇、村干部作风纪律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镇纪委督查组深入到镇党建办、镇便民服务中心及辖区16个村(居)党群服务中心,围绕干部在岗在位、履职尽责、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干部上班到岗、工作纪律及服务群众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干部未按要求进行签到等现象,督查组现场对个别干部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他干部引以为戒。与此同时,镇纪委紧盯“四风”问题,常态化加强对镇村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经常提醒全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下一步,天心镇将定期开展纪律作风大检查,以重点工作成效为考核依据,经常检查干部是否履职尽责,是否高标准严要求自我,督促全体干部做到人在心在,工作有动能、有热情,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